野泽川穹

小菜鸡创作中心
我 是 菜鸡 小厨
Everybody moves,I am……

【夏鸣星×你】姐姐,姐姐。

写点好玩的🤓🤓😋😋

2k+🤓

ooc致歉。


你沉默地搅拌着眼前的咖啡,看着地面这个夸夸其谈,自圆其说的男的,你反思今天选择出来见他是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。


“帅气多金海归”,似乎完全跟他搭不上边。劣质刺鼻发胶、假劳、鞋里五厘米的增高鞋垫。外面的库里南是不是租的还有待考量。


为什么要浪费和“娇娇”相处的时间呢?


想到“娇娇”,你不禁想起今天早上小夏环着你的腰,额头与额头相抵,他说,姐姐姐姐,不嘛,你陪我嘛,姐姐都好久没陪我了,为什么要去见那个人呢,我不香嘛?


你那个好时候怎么回答的呢?你说,要卖王姨一个面子,姐姐很快就回来好不好。


不好。他明明什么都没说,只是眼角有点红,你就能感受到他心里的不满和委屈。他轻轻地说,好吧,姐姐走吧,不然要迟到了。你只是觉得他心情低落,稍微安抚了一下,说姐姐马上回来陪你。你转身出门的时候,他就站在门边,不说话默默看着你。仿佛在说,姐姐今天走了,就不准回来。


思绪慢慢拉回,今天有的忙咯,回去该怎么哄他才好呢。你嘴角慢慢扬起,他好可爱啊。但是看到对方的唾沫星子在空中飞溅,嘴角又迅速耷拉下来,放下手中的咖啡匙,往后面坐了坐。


“小姐,怕是没有见过这么好的车吧。”对方自认为扯起三分讥笑,七分薄凉。双手往后搭在座椅上。


不过,在你这个角度看来,只不过是脸部抽搐的“小丑”罢了。


你懒得搭理,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。对方倒是个没眼力见的,还想继续下去。

“那小姐考虑一下跟我怎么样,我这样的条件算是你高攀了。”

你翻了个白眼,这是什么s—b啊啊啊。


“姐姐怎么在这呀。” 头顶上方传来熟悉的声音,不用想,他来捣乱来了。夏鸣星自然地坐在你的身边,握住你的手。一边又悄悄地跟你咬耳朵。他说,好啊姐姐,你看看他!


对面一副被绿了的表情。

“小姐,你旁边这位不介绍介绍。”


“我是他弟弟。”夏鸣星说完,对面似乎松了口气。

“诶呀,姐姐,今天走这么早呀,不是还没睡够嘛?” 他轻轻地说着,却足以让在场的三人都听得清楚。


“你们住一起啊,这可不行啊,你这么大了跟姐姐住怎么行呢?等我和你姐姐在一起,或多或少会有点不方便。” 


你有点痛,他握着你的手越来越紧。你还没来得及提醒他松手,也没来得及骂对面这个…b。夏鸣星先呛声出口。

“先生,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呀?” 夏鸣星故作无辜🥺。“分不清楚什么是情弟弟嘛?”


“先生,照照镜子吧。”他眼睛有点发红。“看看你这德行,给我姐姐提鞋都不配。”


“出来见你是给你面子,别得寸进尺,肖想你不该想的东西。”语气凉丝丝的。你另一只闲着的手摸摸了脖子,怎么感觉今天小命不保。“做人还是得有自知之明呢?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跟我姐姐在一起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回家以后他也不像往常一样黏着你,说要亲亲要抱抱。到家就往沙发上坐下,手里拿着遥控器似乎是在找自己想看的频道,把你晾在一边,似乎不知道旁边还有你一样。明显还生着你的气。


“小夏乖,今天是姐姐错了,好不好,不生气了不生气了。” 你抽掉他手中的遥控器,跨坐在他的腿上,想跟他对视却被他躲掉了。你无奈只好抱着他的头,一下一下地轻拍着他的背,像给一只大橘猫顺毛。

“以后姐姐不去见这样的人了,好不好。”

他毫无反应,你感觉这很不对劲。你想去看他的眼睛,却发现他双眼紧闭,拒接交流。


“夏鸣星。”你语气硬了一点。“不交流怎么解决问题。”  你身下的人愣了一下。下一秒你就看见他眼角的眼泪。


完了。


“姐姐,你根本不爱我了。”他语气委屈。

“连哄我的耐心都没有了。”

“为什么要这么凶小夏啊。”

“我只是太喜欢太喜欢姐姐了。”

“不想看见姐姐去见别人。”

“不想姐姐被别人觊觎,不想别人跟姐姐在一起。”

“一点都不想姐姐离开我。”

“一想到姐姐会跟别人在一起,我就难过。姐姐跟别人在一起了,我又算什么呢?”

“姐姐为什么不能理解我呀,是不是觉得小夏又无理取闹了。”

“我只是太喜欢太喜欢姐姐了,姐姐为什么要凶我,为什么呀。”


你有点慌,心里也酸酸涩涩的。

“小夏看看姐姐好不好,姐姐没有怪你,姐姐很爱很爱小夏,姐姐语气不好,小夏大人不记小人过,原谅姐姐好不好。你骂姐姐。姐姐超级超级在乎你。姐姐笨,姐姐坏,姐姐不会说话。小夏看看…”

话没有说话,全被他堵在嘴里。不像以前的纠缠和缠绵。他只是轻轻地把嘴唇贴在你的嘴唇上。你可以尝到他嘴角咸腥的眼泪,怎么办被他拿捏的死死的,好心疼他怎么办。


他用力抱住了你,额头抵在你肩膀,还有点抽噎。

“没有…没有…怪姐姐。姐姐不要说自己好不好,小夏…只是…不喜欢别人。但…是…姐姐…小夏非常喜欢姐姐…不要说自己的坏话好不好。呜呜……怎么办啊…小夏越来越喜欢姐姐了,小夏想跟姐姐一直在一起,我只是太在乎了…姐姐要是不喜欢…小夏以后不这样了…小夏不想让姐姐伤心…姐姐伤心…小夏就伤心…呜呜…姐姐姐姐。”


明明刚刚还很难过的,明明不想看到他哭的,为什么当他哭着说喜欢自己的时候,你越来越激动,你可耻地希望他继续呢。为什么呢?为什么心脏会越跳越快呢…


“小夏,永远永远在一起好不好。永远永远跟姐姐在一起好不好。”

“好。小夏永远永远都和姐姐在一起。”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8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